簡單的夏威夷布做的袋子這個簡單的袋子是做給我小兒子安親班西裝的老師的,壓線的部份我可是卯起來壓縫ㄋ,還用金線壓縫的ㄋ因房屋貸款為有一次她看到我用齊藤老師的布做一個眼鏡袋,她給偶嫌太暗酒店經紀又老氣,哇ㄚ,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前些日子她們慈濟的社區烤肉推廣拼布班找她去上課,結果發了一塊布給她,顏色就像病人車禍當鋪撞斷腳,裝義隻的那種顏色,還外加一條牛繩給她,她本來就對這裝潢些縫縫補補沒興趣,再加上那塊看了會做惡夢的布和牛繩,索性拿室內裝潢來要我幫她做,我,,我,,,我實在下不了手,我問老師說,,妳這個信用卡代償作品是一定要繳出去嗎?因為實在醜的可以,我沒辦法做ㄋ,後來情趣用品老師說,,別再說那塊布了,我放棄.不過,,如果可以請妳做一個平裝潢常可提的送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mg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